曉華寫得一手好字,許多人爭相請他代筆,舉凡情書、家書等,他總是笑笑的答應,然後寫出一張漂亮的信紙交給對方

其中,總不免有人問他:「怎麼會寫字如此漂亮?」

他笑而不答。

其實,曉華在高中時曾有個暗戀已久的學姊,那位學姊寫得一手好字,為了追她,曉華寫了上百封情書

最終,學姊終於回信了!

他十分高興。然而,拆開信後,只有「你寫字太醜了」這句話

為了這句話,曉華可是不眠不吃了好幾天,也不來上學

大夥衝到他家找人,打開房間,只看見地板散落一地的A4紙。他面無表情的坐在書桌前,不斷的寫字

拿起地上的紙一看,上面全是之前寫給學姊的情話,還有少許眼淚。

那天之後,直到畢業,我們都不再提起那位學姊。

我和曉華是畢業後唯一上同一所大學的朋友,雖然同校,卻不同科系,幾乎沒什麼機會碰面,也鮮少打聽到對方的消息。

之後為了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,大夥好朋友才總算又聚在一起

會場布置得非常喜氣,舞台兩側掛著一副對聯,上頭的字優雅大方,漂亮極了!更讓大夥驚訝的是,對聯右下角的署名居然是曉華。

他淡淡地說:「為了那句話,我可是努力的練出一手好字,就是有一天要讓學姊後悔。」

大夥帶著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曉華

此時,婚禮的音樂響起,新郎和新娘緩緩的走入會場。那位新娘,正是當年曉華苦追的學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姊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