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人,相遇之後終究會分離,就像兩條平行線,之後再也不去打聽對方的消息

我們原本是兩條平行線,意外的,我們相遇了,原本以為,我們之後就能不再是平行線了,

但命運好像跟我開了很大的一個玩笑,

我想,如果早知道要消失,當初為何又要出現?

也許是不甘心吧,作為被丟棄的一方,老是想著到底是出了什麼差錯,讓我們走散了

時間,會讓人看清一切,謝謝你讓我上了一課,原來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可以隨意放棄,

很謝謝你從我的世界路過,也讓我有所領悟,

原來,垃圾就應該丟在垃圾桶,而不是想著能回收利用。

人生,往往會遇到各種過客,不該留戀的,就丟棄吧,這樣,才能用全新的面貌遇見下一個更好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