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魚只有三秒的記憶,數到三,世界又跟新的一樣。

我也好想這樣,如果可以,是不是就可以忘記之前的一切,快快樂樂的做自己,不用再去回想之前相處的片段,然後想哭哭不出來,

我想,最難過的,莫過於...分開後,對方開心的和另一伴在一起,然後在遠方的某人只能用酒精來麻痺自己。
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希望我們永不遇見,這樣也許能更快樂一些,傻呼呼的過日子,何嘗不是一種幸福?

小美說:何必為了一顆樹而放棄一片森林

曉鈴說:不要為了爛人而傷心,這種人不值得

我說:我也知道不應該這樣,但我還是好難過......

已經兩個禮拜了,依舊走不出那個迷宮,周圍都是牆壁,我始終在繞圈圈,不敢往前踏出任何一步。

就算我清楚知道,你早就不在乎了,卻仍然無法放下。

也許是之前從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,我始終不明白對你是情人的喜歡還是朋友的喜歡,但不管是哪個,我都希望能陪在你身旁,就算只是遠遠的觀望,

很多事情,說要放下,卻又是那麼的困難。告訴自己幾萬次不該再浪費時間去想念,但每當夜深人靜時,卻又忍不住期待能看到你的訊息。人就是如此矛盾的個體,

希望將來也能遇到真正的對的人,讓我能徹底忘記這一切,走出心裡面的迷宮,看見美麗的風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