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?

「路上小心」每次分開,我都會習慣對你叮嚀一句,你卻總是用不以為然的態度立刻轉身離開,

每每看著你離去的背影,心裡有好多說不出口的想法,

不想面對我和你之間的關係,以為像這樣好好的相處就好,

總是期待你傳來的訊息,想者今天的你過得如何,然後嘴角不自覺的上揚,我以為,我們會這樣下去,

我以為..........總是有太多的「我以為」,突如其來的冷淡,讓我開始不安,不願去想我是被拋棄的那一個,

我喜歡你,好喜歡好喜歡你,抬頭看你背影的時候,我都好想好想這樣對你說,

但我不敢,因為我知道......你不會喜歡上我,就算你會適時的做出貼心小舉動,但在太多的相處上,你總是給我若有似無的距離感,

突如其來的冷淡或熱情,總是讓我措手不及,等得也夠久,我也累了

一個在港口等待飛機的旅人,終究是該離開的,只是在離開的路上,要告訴自己,不要再回頭,不要留戀。不要再去期待某天飛機會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