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再次的不讀不回,心真的累了,每次總想著要放棄,卻又忍不住想要傳訊息給你,能收到你的回覆真的很開心,但是在我滿心期待的回覆之後,換來的卻是不讀不回......

這一次,是真的該放下了吧!告訴自己該看清了,不要再自作多情

上次的冷淡之後,又一起相約出去玩,你當地陪,騎車載我去好多地方,還去了第一次的Lunge Bar,喝了好喝的調酒,我想......這次應該能有改善了吧,但這種狀況也只持續了一兩個禮拜,

等得我心好累好累,想著也許在分開前能把想說的話都對你說,但是,現在,這些好像都不重要了,你也不會打開來看,就只剩我像個白癡一樣

好想問問既然要冷淡,連朋友都當不成,那為何當初又要頻繁的聯繫,還有見面,給了我美好的憧憬,以為這次能脫離單身地獄,

又或者在我好幾次想放棄時,你突然的回覆,又讓我的心情難以平復,

對你來說,我到底算是什麼?

如果連朋友間的關心都要被忽略,那我們之前的相處又算是什麼?? 一場鬧劇? 還是只是因為你的好奇心?

最後,真的很想跟你說,如果不是要真心對待,當初就不應該要給我太多的期待,

連朋友都當不成的我們,只有我感到遺憾,那你呢??  是否只是在遠方嘲笑著,無所謂的轉身離開?

我真的好累,好累,如果是這樣的結局,那我寧願當初不要遇見,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