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總有幾天,心情會開始不由自主的低落,等我察覺的時候,往往已經陷入了很深很深的谷裡,

抬頭看著洞口,有一絲陽光透入,但我仍舊沒有辦法觸碰到那少許的希望,

沒有人可以救我.....

寂靜的深谷裡,我只能無限的繞圈,尋找其他的出口,

有時候,快的話一個禮拜,我就可以走出來,

有時候,我會花一個月甚至三個月才能離開,

這期間,我會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,檢討自己的內心,然而表面上,我始終保持平靜,不讓任何人看出我的低落

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才能處理那些在面具下早已血流不止的傷口,

人長大了,就會改變,

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忠實於自己的內心,直率的做自己,

做自己......真的好難,

我仍然在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真正的內心,希望有天,你會是我的出口,

讓我不再壓抑,能真實的面對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