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?想要和對方在一起卻又無法靠近的心情,又是什麼感覺?

人與人的相處,都是從好感開始的,如果沒有好感,真的不會想要靠近,

我想,如果真的要兩情相悅,那是上輩子做了非常偉大的事情吧。

遇見了一個人,感覺這次好像不一樣了,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距離感出現了......

也許我本來的定位就只是朋友吧,不應該奢求能再更近一步,但我不懂的是,如果只是朋友,又何必做出那些會讓人誤會的舉動?

始終希望能和你在一起,想要更靠近一步卻又無法靠近的心情,你能理解嗎?

如果沒有必要,當初為什麼要那麼積極,給我那麼多的在乎之後,又瞬間冷落?

當我是個玩具嗎?   可能吧..........

有了更在意、更喜歡的東西出現,理所當然會拋棄不那麼喜歡的,但如果真的不喜歡,就講清楚啊,不想要一直處在這種不上不下的位置,總是讓人心煩,

想著一個不那麼在乎你的人真的好難受,老是想著對方的心情,猜測對方的想法,想破頭也無法搞懂...

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奇怪,連自己都要認不出自己了,以前的自己,明明可以很灑脫的放棄,但這一次,真的很不想,也不願意放棄,

但是,又很討厭這樣反覆的自己,一下很想說清楚然後放棄,一下又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應該要找點其他事情做做才不會讓自己太專注在這種關係裡面,

愛情對我來說,可能真的不太適合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