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是真的離開我。

我們是不是都太高估,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份量,都天真的以為別人很在乎自己,一旦你真的選擇放下、捨得斷了連繫,才發現對方比你更厲害完全沒要找你,沒你他一樣過的很好,是不是好幾次告訴自己該丟掉這個人,但在夜晚卻總泣不成聲,致:每個曾深深付出感情卻只能當個過客的人,你們都讓自己辛苦了,有人這樣被你們愛著,他們真的很幸福。相信將來你們都會遇到值得你們再次珍惜守護的人《摘自網路》

都幾個月了,我以為我能走出來了,但每當聽到符合自己心境的歌曲時,又會陷入痛苦的輪迴之中。我曾以為,感情是互相的事情,把對方視為最珍貴的人,付出自己的一切,對方也能感受到並給予回饋,但事實上,這一切,始終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。一句不夠愛了,就能結束這一切,謝謝你告訴我,原來轉身離開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,原來重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,你根本就沒有愛過我。

如果可以脆弱,誰會選擇堅強?

曾經我以為,你是那個能夠看穿我堅強面具下藏著脆弱的人,所以選擇奮不顧身的朝你奔去,給你所有我能給的一切。但或許是給得太輕易,你就完全不當一回事了。

謝謝你讓我知道,原來一段關係的結束,只需要一個人的決定,原來在你的心中,我從來就不是你的選擇,是我誤會了一切。最終,我們只能是彼此的過客。

也許對你來說,這一切都是無關緊要的,卻不知道,這對我來說,是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。

你永遠不會知道,你的無所謂,深深傷害了一個愛你的人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